学院广播台学年计划

时间:2022-07-20 04:01:00

学院广播台学年计划

随着新学期的来到,我广播台将全方位开展新的工作。本学年的计划如下:

第一,要加强广播质量。

1,电台广播训练。广播组的所有成员定期参加培训讲座,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绕口令,单词发音,新闻播报。

2,听评训练。拟定每周一次评论。参加人员的评论内容包括:两个节目,一个编辑,一个试点,一个宣传。

3,部分节目的录制。对于部分对广播质量要求不是特别高的节目采取部分录制,提高广播节目录制效率。

4,加强播音主持与编辑之间的沟通交流。播音主持与编辑之间应该定期沟通交流,互相对于播报内容进行一些沟通。

第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播电台节目质量,各成员必须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各自职责。

第三,提高台员水平。

1,日常学习。

2,魅力男女声。

3,学校间电台交流。

广播电台是一个学生组织,为学生服务为根本。同时,广播电台也给了学员一个展示自己的广大空间,虽然现阶段广播电台在很多方面还不成熟,但是我们不灰心、不气馁,再接再厉重新创建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