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民主生活会计划

时间:2022-07-19 04:50:00

基层民主生活会计划

一、会议背景

为社会树起了一杆道德的标尺,八个为荣、八个为耻”精辟概括。为和谐校园的创建提供了价值规范和道德依据。大学校园是神圣的殿堂,知识的源泉,人才的摇篮,理当为“和谐”前沿阵地。并把这种和谐致力于当今时代,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与智慧支持。校园要和谐,文化是先导,新的校园文化,需要我不时发展,不时升华,不时完善。发展是关键,只有发展了学校才干获得更好的办学条件和发展机遇,才干为教师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更高的待遇,才干给学生发明更优越的学习环境。

二、会议意义

环境对于每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特别是现代大学生的学习环境很不和谐。由于大学生的约束少,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自制能力有限,导致当今很多大学生学习消极,人格思想堕落。从而形成一种恶性循环的环境,甚至有人故意营造和睦谐的氛围。这样的环境对学生们学习与生活都造成了很多坏的影响。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可以清楚并深刻地了解到身边很多不良环境对我伤害。也了解到自己的坏习惯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因此自我反省,自我深思,从而改正自己的不良思想,改掉自己的不良习惯,为大家营造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三、出席人员:级规划一班全体同学

四、会议主题:创建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五、时间:年月日上午10点

六、地点:第七教学楼206室

七、会议流程

1、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布会议开始。

2、主持人做开场白,介绍此次班会的主题、背景、目的及所要达到的效果。

3、进行现场采访环节发现不和谐因素。

4、现场模拟环节讨论如何创建和谐环境。

5、班长发表讲话。

6、蹲点党员给予指导讲话。

7、团支书做会议总结。

8、会议结束。

八、会议分工

1、主持人:

2、策划人:

3、记录员:

4、演员:暂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