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班同学会思路

时间:2022-03-26 08:22:00

初中毕业班同学会思路

时间:年月8号下午至月9号全天(一天半)

地点: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山/歇马镇大磨滩

与会嘉宾:

1、恩师(毛亚萍,孙颖,宋俊麟)

2、其他嘉宾(各个家属或相好)

3、本班同学

大会第一阶段:

(一)月1日—月31日前期和同学宣传(四人各自在6月末汇总形成文字材料;同时负责联系老师)

(二)月1日—月31日把同学的城市、单位、电话、QQ、E-mail、手机(成晨\张青\钱拥军负责)

(三)网络宣传(成晨负责)

大会第二阶段:

(一)月26日下午15点:四人开碰头会(地点成晨安排),落实8号的具体工作。(比如印条幅、订席位、买花、买炮、、、、、)

(二)年月1日至月2日张青\董伟安排摄影、照相类工作。摄影照相应从早上起持续至晚上。最终费用结算由张青负责。

(三)关于车辆接送问题。鉴于会费紧张仅考虑安排3辆轿车或1辆面包车,由冉继东负责。在月31日前需安排妥当。

目前联系工作虽告一段落,但尚有很多人未曾联系上,临时执行小组不应就此放弃,在保证当前工作完成情况下仍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联系,对已经联系上的仍要发送邀请函,对愿意参加的可以继续收取会费。但不承诺有纪念品。

关于筹取会员资助问题。截止目前,已有成晨交纳会费300元。极大的支持了本次同学会的工作。各临时执行小组成员在聚会到来前仍应努力争取会员资助,以促使本届同学会更好的举办。在筹取资助时应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要严格遵行自愿原则。

“27年是堵何等残酷的墙,忍将生死阻隔,从此两茫……”

大会第三阶段:

月8日:

(一)中午12点—15点四人见面布置会场(农家乐应为同学会悬挂条幅、挂花、买酒、饮料、接客什么的、来一个先交餐费300,两人的600多退少补,财务公开.成晨负责)

(二)下午17:30--11:30:

1、主持人讲话

2、会长致辞(成晨看着办,5分钟内必须解决)、奏乐鸣炮

3、17:35—17:45外地同学代表-钱拥军讲话

4、17;45—17:55本地同学代表-孙渝讲话

5、17:55—18:00同学老师合影

6、18:00—18:15分发联系方式及礼品

7、18:15—18:20餐前专人发表祝酒词

8、18:20—20:00聚餐

9、20:00—23:00唱歌

宴会结束后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到三楼多功能厅进行歌舞娱乐,一展才艺。多功能厅无时间限制,大家可以尽情放松。若人员过多小组成员可不入坐。

聚会当天晚上,临时执行小组中安排有工作的的男性成员应控制自己的情绪,以防醉酒而影响到同学会的整个组织工作。

筹备委员会成员:成晨/董伟/冉继东/张青/孙渝/钱拥军/李红

老师即父母,同学即亲人。能把同学聚会组合子得如此周详的这位“同学”,必定是重情,忘我,敬业的人。感谢这位朋友为许许多多正筹备或将筹备同学会的有情之人提供了非常详尽的活动方案。

兹定于公元年月日至月九日在重庆市北碚区举办重庆红岩机器厂子弟校级初中毕业27周年同学会,敬请积极参加为盼,并请相互转告。不少外地同学均要赶来,请集思广益,并有纪念品发放!

同学会工作自实施两个月以来,大家对活动的意义是肯定的,但也充分认识到了同学会组织工作的难度,特别是要将已经二十多年未见的同窗聚在一起,首先在联系方式上已经是最大的障碍。本次同学会的组织工作在这一点上体现的尤为明显。从目前来看,人员联系已告一段落,月8日聚会即将到来,需对前期及当天活动予以妥善安排。为此,提出以下方案:

1.活动主题:相约

2.活动目的:增进友谊/激励人生/沟通同学感情/互通信息/促进业务交叉点

3.活动原则

3.1.活动形式-高雅/安全/快乐/热闹

3.2.活动消费等/AA制

4.筹备工作由活动筹备工作小组负责

5.日程安排

5.1.年月8日下午14:30-15:00在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帝豪名都大厅集合.分若干小组男女搭配,下棋,打扑克,打麻将等。

5.2.年月8日下午15:00出发,上高速公路到北碚区缙云山。

预计17:00到达(参考:请同学们自行到菜市场买菜/水果/肉类/酒等准备晚餐,同学们可以做自己拿手的菜肴。

5.3.年月8日下午17:30-22:30举行以歌唱,跳舞,劈酒为内容的晚会,要求各位同学们发扬不怕丑/不怕醉/不怕累的优良酒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