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禁烟活动主题班会总结

时间:2022-05-17 08:50:00

校园禁烟活动主题班会总结

编者按:2010年**月**日中午,我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以“禁烟活动关爱生命”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上播放了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片和学校有关禁烟的规定。同学们对学校试行的有关在公共场合禁烟的规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校的文件在大家的讨论中得以更加完善,并更加人性化,通过主题班会汲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也对这一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对这样生动的班会主题是同学们乐于接受的,同时也有一定的教育意义。而且通过校园里的各种宣传活动,大家也经过了激烈的讨论等等的一些话题,相信同学们能够对吸烟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同时也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在健康的环境中共同进步和发展。

时间: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地点:学校多功能厅

参加人员:全体同学

主持人:xxx

内容:

2010年**月**日中午,我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以“禁烟活动关爱生命”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上首先播放了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片和学校有关禁烟的规定。接下来同学们对学校试行的有关在公共场合禁烟的规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对规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学校的文件在大家的讨论中得以更加完善,并更加人性化,通过主题班会汲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也对这一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同学们对这样生动的班会主题是同学们乐于接受的,同时也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同学们懂得了珍爱自己的生命,从现在做起慢慢改变自己吸烟的不好习惯,同时也为了使他人免受二手烟的危害。更增加了同学们内心的责任感。

而且通过校园里的各种宣传活动,大家也经过了激烈的讨论等等的一些话题,相信同学们能够对吸烟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同时也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在健康的环境中共同进步和发展。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中我校的“关爱健康”活动将顺利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