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先队教师节活动详细打算

时间:2022-08-29 09:37:00

少先队教师节活动详细打算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以“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1、教师节前夕学生们开展了与老师零距离接触的活动,所有的学生可以向老师问一个平时你最想知道的一个问题。

2、让一年级学生跟老师说一句悄悄话表示祝福;二年级学生写一句最想对老师说的一、二句话;三年级的学生写一首小诗来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四、五年级的学生写一篇主题为《老师我想对您说》的文章,师生们忙得不亦乐乎。

3、9月9日,中心小学所有的教师一走校园不仅收到了教育局送给每位老师的节日贺卡,还收到了学校少先队员献上的一朵鲜花。在早上的庆祝活动时,四年级学生献给了全体教师一首诗:《老师,您好!》。校长收到了一张有各班学生代表签名的特殊的节日贺卡。

4、9月9日下午的队活动课上,学生们与老师们的合影伴随着由学生们一句句祝福的话语,这着实让老师们流连忘返,激动不已。

中心小学少先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