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学习部计划

时间:2022-01-03 05:29:00

学生会学习部计划

新的学期跚跚来临,新年的喜气和活力还是余寒未尽。每个同学都带着狂热的笑容回到学校,整个校园充满了一股青春的气息。今年,我们学习部将会更加努力为同学服务,让这种“如坐春风”的感觉永葆下去,为建校的精神文明贡献我们璀璨的力量。

今年我们学习部将采取分工管理的方式,让每位成员都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协助部门的工作。工作计划大体分为以下几点:

1)在新学期开始后,采取有效措施来协调部门的管理,尽量倾听成员们的意见,力求使整个部门的成员更加团结互助,真正做到不计较个人的利益,全心全意的投身到学习部的工作当中。

2)晚自修执勤工作的安排情况:

a)结合成员们的实际情况,我将部门成员分成八个小组,每个小组每星期执勤两次,每个小组有一位组长,分别负责该小组的执勤工作。每星期组织一些成员统计好执勤表,按期把统计名单交给学生科。

b)每天晚上成员检查的工作主要有:1)检查胸卡2)卫生登记3)纪律监督4)收看新闻5)查处拖鞋3)我部将在新的学期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例如:如团委学习部联合开展一次“答辩比赛”……

·学生会主席工作计划·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计划·学生会学期工作计划·学生会招新计划

·学生会学习部工作计划·学生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学生会体育部工作计划·学生会女生部工作计划

4)新的学期我部将成立一个文学社。由其中选出的一名干事负责。

5)我部决定每双周的星期四召开一次学习委员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交流思想,征求意见和建议。让我们畅所欲言,以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