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营销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26 03:26:00

公司营销工作计划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深入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巩固保先教育成果为抓手,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全面推进电信全业务营销效能;爱心捐助献真情,服务社会促和谐;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思路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课,教育以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党员,教育党员为党在新时期的任务而努力工作、继续加强党支部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做好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新党员的发展工作,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及时吸收到党内来,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业务上、作风上进行全方位的跟踪帮教、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宣传教育工作、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员工群众的监督,充分发扬民主,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不断提高党员的各方面素质、在外部竞争日趋激化、内部管理不断精确化的大形势下,营销支部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求真务实、团结创新的态度,紧密结合中国电信自身特点开展工作,鼓励人人创新、营销支部把关心弱势群体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主动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当地各项的改革发展工作,提高企业形象、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更加扎实、更加深入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决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每一个党员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有计划地发展新党员、进一步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工作,认真组织过好党的生活等,具体材料请详见:

xx年是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任重道远,顺德分公司营销党支部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区分公司党委文件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以“争做优秀党员、廉政自律”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忧患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全面落实区分公司全业务发展战略的要求,以客户为中心,发挥企业优势,谋求平衡发展。

一、深入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正确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联系企业发展的实际,紧密联系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着力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狠下功夫。组织党员和员工开展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创新学习方法和形式,努力提高学习的生动性和实效性,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工作,全面提高支部党员干部和员工的政治思想素质、业务水平和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营造争先创优、乐于奉献、团结拼搏的精神,为创建学习型企业”而努力。

2、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课,教育以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党员,教育党员为党在新时期的任务而努力工作。坚持“”制度,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使“三会”制度既扎实生动又富有成效。

3、继续加强党支部宣传工作。对党支部的近期动态、发展的理念等进行宣传和及时反馈。并充分利用通信网络技术,积极构建新的宣传平台和宣传策略,利用博客网站,为党员提供便捷的学习交流平台,开博以来,点击率已达x多次,网站学习,互动交流已成为本支部的一大特色。支部将继续加强日常的维护,更好地发挥其宣传教育作用,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以巩固保先教育成果为抓手,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1、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把工作重点放在开展业务、提高优质服务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深入研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建立和形成党员教育管理机制,积极营造党支部团结、上进的工作氛围。

2、做好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新党员的发展工作,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及时吸收到党内来,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业务上、作风上进行全方位的跟踪帮教,使他们尽快的成为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成熟、业务上优秀、作风上正派、工作上积极的优秀青年,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另外还加强对积极分子进行系统的党的基础知识教育;加强对表现较好而未提出入党申请报告的同志进行启发和引导,指定联系人,并邀请他们参加支部的活动,壮大积极分子队伍;加强对重点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定期要求他们作出书面思想汇报,征询群众意见,随时指出不足之处。

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

1、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宣传教育工作。将廉政宣传教育纳入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继续在支部全体党员和优秀骨干员工中开展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和利益观。通过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和专题展览从不同的方面积极开展教育,剖析反面典型,使党员干部吸取深刻教训,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2、严格遵守企业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员工群众的监督,充分发扬民主,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不断提高党员的各方面素质。严格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

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坚持立足于教育学习,从源头上预防问题的发生,遏制和杜绝各类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

四、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全面推进电信全业务营销效能。

在外部竞争日趋激化、内部管理不断精确化的大形势下,营销支部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求真务实、团结创新的态度,紧密结合中国电信自身特点开展工作,鼓励人人创新。首先是强化管理,实行责权利有机统一的激励机制,激发了营销一线人员的潜能,有效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其次支部党员带头积极参与全业务营销劳动竞赛、业务支撑等工作,争当岗位能手,争做优秀党员。针对crm系统受理全业务融合套餐操作步骤多、回执打印效率低等问题,支部党员带领专业团队组织开发了“机器人自动受理系统”和“简明回执打印功能”,极大的提高前台业务受理的工作效率,企业推进全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爱心捐助献真情,服务社会促和谐

1、营销支部把关心弱势群体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主动帮助困难职工渡过难关。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对汶川大地震灾区的同胞表达真诚的爱心,捐款捐物,并缴交“特殊党费”,奉献一丝的温暖。在爱心包裹结对帮扶活动中,

支部党员干部带头捐献,用爱心帮助灾区儿童完成学业。

2、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当地各项的改革发展工作,提高企业形象。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切实从通信服务工作的高度,从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目标出发,积极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参与当地政府的各项发展工作,充分利用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项目,推动当地农村信息化工程,同时动员全体员工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节能减排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和打造“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在社会上的形象和地位。

六、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思路

1、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更加扎实、更加深入地做好各项工作。

2、要坚决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每一个党员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3、继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有计划地发展新党员。

4、进一步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工作,认真组织过好党的生活。

同志们,通过支部全体党员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营销党支部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把纪念建党x周年活动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落实公司的战略决策,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真抓实干中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做好移动业务百日冲刺的业务指导和支撑工作,抢抓机遇,努力拼搏,掀起发展新高潮,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党的生日和国庆六十周年献礼。

实施精细管理,做信息市场的领导者;实施创新管理,做新生业务的塑造者;实施高效管理,做运营效率的标杆者;实施和谐管理,做企业发展的倡导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公司的总体发展目标和业务特点,抓好支部的学习、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电信全业务品牌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