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老干部工作计划

时间:2022-02-03 11:00:25

体育局老干部工作计划

(一)继续搞好协调服务。我州体育事业所取得的发展与老干部的贡献是分不开。为他们搞好协调服务工作,是我局义不容辞、不能忽视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做好一项日常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二)搞好节前慰问工作,开展各项老干部活动。2015年,我局将在节假日到老干部主要居住地开展节前慰问工作,通报全州体育工作,与老干部同乐、同享,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体育活动。

(三)继续坚持班子成员与老干部建立联系制度。我局班子成员、工作人员与老干部时常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老干部的生活、身体情况,积极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对老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认真落实,努力解决,提高服务意识。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并认真进行信息回复和有关工作的解释、说明,加强工作互动,积极争取老干部对体育工作支持和理解。

(四)加强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高度关注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给予帮助,创造条件积极解决。

(五)加强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根据州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适时组织老党员集中学习,抓好老党员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老干部报刊、杂志订阅工作,坚持为老干部征订健康健身类杂志报刊。

(六)加大对老年人体育协会的支持。积极协助成立各种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工作和资金上给予老年人体育协会支持:一是对协会举办或协办的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提供场地和设备;二是协助老年人体育协会报名参加国家、省、州级各类老年人体育比赛;三是积极为协会争取活动资金,并给予一定经费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