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强化建设管理规划

时间:2022-06-17 03:25:00

体育局强化建设管理规划

(一)、随着年十一届全运会的日益临近,根据区政府与市政府签定的“第十一届运动会承办工作责任书”要求,为年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强化体育场馆的建设。按时完成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任务,落实好:

1、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建设,力争五一前投入使用

2、区全民健身广场工程,统一规划设计,尽早开工建设。

3、街道办事处黄台社区体育建设示范工程,早日落实设计方案和资金,尽早开工建设。

(二)加大新农村体育设施建设的工作力度,深入基层做好体育活动的指导工作,加强对农村体育骨干的培训。加强对农村科学健身的宣传和指导,积极协调省、市体育局,申报省级新农村体育设施建设工程。力争大桥、桑梓两乡镇个村申报成功。

(三)抓好竞训工作,加强青少年体育运动工作,根据届省运会的目标任务,制定输送计划,努力做到科学选材、从小培养,严格训练,争取培训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四)成立区迎全运会的领导小组和工作策划研究小组,研究制定迎全运活动方案,开展多种形式、全方位的体育健身活动和体育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人人是东道主,我为全运做贡献”的浓厚社会氛围,增强全民的参与意识。把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细化分解,严格工作标准,明确时限要求,制定推进措施,真正把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五)结合区委、区政府对我区体育事业发展的要求和布署,结合全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在每个新建小区各建设一处群众体育活动广场,为促进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做出积极努力。

全局同志决心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两会精神,为区的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