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22 11:20:35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计划

为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已竣工项目配套设施,对达到入住条件的及时安排入住,确保2015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现将我办2015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加快推进新建工程

2015年,县住保办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及上级目标任务下达,积极推进住房保障各项工作:通过新建、配建等方式完成公共租赁住房任务400套,实施棚户区改造1780户,其中:基本建成900套,竣工995套。发放住房租赁补贴共计900户(其中中低收入住房租赁补贴200户,低收入租赁补贴700户,比2014年新增中低收入租赁补贴200户)。农民工住房保障行动按照《县农民工住房保障行动实施方案》实施,并将农民工住房保障工作纳入常态化。计划安排90套公租房房源定向出租给工业园区企业农民工租住,并严格按照相关保障标准和程序入住,加强分配、入住后的管理工作。

二、继续推进续建工程

公租房和祥苑四期公租房建设规模10300平方米共196套;总投资2421万元,该工程在完成立项、地勘、设计、预算、评审及招标工作后,2014年3月初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全部主体施工及内外墙装饰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在“一号庄园”开发项目中配建104套公租房,目前已完成基础施工,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在“颐和兰庭”三期开发项目中配建150套公租房,基础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在乡镇修建教师周转房60套,2014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已部分完成改建,新建部分主体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内外墙装饰;

棚户区改造b区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户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财富广场正在进行施工;

2015年县住保办将按照省、市目标任务要求,制定措施和计划,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将如期全面完成。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我县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一定会成为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