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文化活动计划

时间:2022-04-09 10:05:29

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文化活动计划

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特制订本活动计划。

一、宣传动员阶段(3月23日-3月27日)

1、召开全体干部会。召开全体干部会学习传达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谋划好2015年商务各项工作,促进商务事业的发展。

2、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文学习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将学习贯彻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风廉洁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政治品格、思想境界和整体素质。

3、召开座谈会。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组织全体干部在集中学习后开展座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深化学习思考,做到互相启发、共同进步。

4、开辟宣传专栏,悬挂宣传牌。在宣传栏、公示栏等醒目位置,张贴以系列重要讲话为内容的宣传标语、讲话摘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5、深入“三送”联系点开展宣传。全体“三送”干部要用1周时间,深入“三送”联系点进行入户宣传,发放县委宣传部编印的《习系列重要讲话摘要》“口袋书”,推动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二、深化学习阶段(3月28日—4月底)

1、自学与集中学习。全体干部在集中学习后,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活动,切实把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透、悟透,学以致用,积极推动商务工作创新发展;坚持以深入学习促进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讲话精神。

2、撰写体会文章。组织全体干部以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以学习心得检验干部学习成效,真正落实讲话精神。

3、组织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各股室开展学习讲话精神竞赛活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为参加全县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赛提前做好准备。

4、参加县专题宣讲报告会,专题讲座。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参加全县举办的关于讲话精神的讲座,深入领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阔理论视野,追踪理论前沿,加深对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5、挖掘、宣传先进典型。深入挖掘我局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先进典型上报县委宣传部,大力宣传宣传推介我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克难、勇争一流”的党员干部典型,向全县推出我局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调动全体干部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