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科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2-12-01 10:05:27

土地科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半年来,土地整理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基本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任务目标。

一、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水平的提高

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时刻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认真积极做好了土地开发整理等本职工作

1、对今年申报的我镇市级土地整理项目休城—和等3个项目,按照领导安排,我们专人蹲靠在施工工地上,进行工程质量把关和工程进度督促以及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顺利地解决了休城村民施工信访问题,完成了整理土地面积790亩,可新增耕地200余亩的土地整理工程任务。该项目枣庄市国土局和财政局将于7月上旬对该项目进行验收。

2、上半年,通过努力施工,上级批复的我镇小坞村和和福村两个闲置砖窑厂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已复垦完毕,并顺利通过了省级验收。

3、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根据党委政府的安排,我们积极参与了社区的工程督建工作,并协助做好了三夏防火工作。

三、下半年工作计划

1、继续加强学习,认真落实“五个到位”;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迎接好上级对市级项目的验收。

2、继续做好镇党委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按时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