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周活动计划

时间:2022-11-04 11:12:54

公共卫生周活动计划

为切实加强公共卫生工作,根据区爱卫会《关于开展2013年春季公共卫生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区城管局工作安排,结合我局实际,制订如下活动计划:

一、活动主题

“清洁城乡,保护健康”

二、活动时间

3月24~31日

三、活动内容

1、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十二要”》内容。

局部和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搞好各自的环境整治工作,要清沟排淤、填平坑洼、治理卫生死角、清扫保洁清厕所、消除“四害”孳生场所,认真开展除“四害”工作。

2、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的监督管理,要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操作程序。

配齐消毒设备,完善防鼠、防蝇、防尘“三防”设施。消除各种卫生隐患,杜绝食品中毒事件的发生。

四、活动要求

1、搞好宣传,全员发动。

公共卫生周活动是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形式之一,各单位要利用标语、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公共卫生周活动的主题和活动内容,发动全体人员积极参加公共卫生周活动。

2、加强配合,落实责任。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将环境卫生整治的重点内容落实到责任人,不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