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委管理工作计划

时间:2022-09-16 08:20:22

经信委管理工作计划

根据县委老干部局老干〔2011〕10号要求,结合我委工作实际,现制定2011年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计划:

一、学习有关会议精神。以老干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十次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二、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创建“五好党支部”和争当“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活动,开展“双学双比”和“乐晚年、立新功”活动,引导老干部为我县工业经济作贡献。

三、落实有关政策文件。进一步落实好离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做好困难离休干部的帮扶工作。

四、开展“六大”活动。一是开展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情况自查。二是开展老干部参观工业企业活动。三是组织召开系统内离退休老干部建党90周年座谈会。四是开展离退休干部“五好”支部和“四好”党员评比活动。五是组织老干部参加中组部组织开展的全国离退休老干部“与党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征文活动。六是开展系统内老干部走访活动。

五、加强老干部活动室建设。根据上级要求,对现有活动室的报纸、报刊进行补充完善,添置必要的活动器材,改善活动条件。

六、抓好信访工作。多方解决老干部的合理诉求,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