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委服务管理工作计划

时间:2022-09-14 11:11:52

经信委服务管理工作计划

根据市、县委有关文件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委工作实际,对我委党组中心组2012年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主要内容

1、学习《县十二五规划纲要》和县政府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我委承担的有关工作任务。

2、学习县委“双十加”重点工程推进动员大会精神。落实我委承担的主要工程任务。

3、学习中央《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科学发展能力,积极发展党内民主,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

4、学习中纪委十七届六次会议精神、王三运省长在视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研究我委反腐倡廉工作。

5、学习县委和县直机关工委有关党建工作文件,研究中我委党建工作

6、研究部署“六五”普法、文明创建、综合治理、双拥工作、计划生育、工业信访、效能建设、平安创建等工作。

7、学习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对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政策措施,谋划2011年全委工作。

8、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完成本职工作的能力素质,推进机关效能建设。认真学习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从事本职工作的业务知识、高科技知识、经济学知识、古今中外优秀传统文化等,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能。

二、学习要求

一要遵守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在线自学制度,采取分散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其中集中学习研讨时间不少于12天。

二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切实解决影响工业经济发展和稳定的重大问题。

三要开展自学和专题辅导,做好学习笔记,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四要在抓好中心组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引导和推动本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