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管理全年工作打算

时间:2022-12-08 08:32:00

内部管理全年工作打算

为进一步推动员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先进性,站内于1月13日上午召开了11年度年终工作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11年我站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毛学广站长在会上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和总结。

11年我站取得了企业效益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双丰收,自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以来,同志们齐心协力,服务水平、窗口形象在原有的基础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女工们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以倡导职业服务为核心,踏踏实实做好身边每一件事,把收费站打造成为联系社会各界,传播社会精神文明的一个窗口。女工们用特有的爱心、诚心、耐心服务于广大司乘人员。11年度站内评选出王亚儿、魏红霞、陈玲娜三位同志为创巾帼岗活动积极分子,使我巾帼岗形成了学有所长、学有所用、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荣誉来之不易,如何珍惜这个荣誉称号,使荣誉永葆青春呢?我们巾帼岗围绕这个工作主题,制定出了2012年度工作计划:

一、以“微笑服务”活动作为全年工作主线,以班为单位,认真落实制定规则计划,在全站范围内抓好五比活动:比服务态度谁最好、比服务质量谁最佳、比服务技能谁最强、比微笑服务谁最美、比文明之星谁获得次数谁最多。

二、积极响应所部各项活动,严格按所部目标绩效考核办法进行实施;

三、加强体能训练,搞好“三八”节活动;

四、继续把每月8日作为爱心日和义务劳动日;

五、关爱留守儿童,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六、认真组织党课学习,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以上工作,确保和谐收费环境,在内部管理上更上一个层次,让巾帼之花闪闪发光,让巾帼英姿靓耀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