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管理工作打算文稿

时间:2022-07-15 10:55:00

设备管理工作打算文稿

1.深入学习设备管理知识,提高设备管理能力。学习设备部发放的《设备设施管理制度》总结设备管理方法,使设备管理标准化、细致化。

2.加强对检修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对新安装的设备在对操作人员进行操作规程和要点的培训同时,对维修人员进行常见故障的培训。

3.加强设备的润滑保养。动员全员进行设备的润滑保养,将设备的各润滑点制作表格发放到小组,指导小组成员和保全进行设备润滑,通过设备的润滑保养降低设备故障的发生。

4.加强对二级仓库的管理,根据设备的开动情况对已形成的常用备件的库存定额量进行调整,对非常用的库存备件统计详细的型号、数量形成表格供技术改造时查找优先选用。

5.组织对分厂所有离心机的液压系统和润滑系统的换油。

6.对现有的设备巡回检查方式进行调整,加强小组员工对自己小组设备问题的认识并培训简单处理的方法,力求在设备故障的起始阶段对设备进行检修,防止设备带病运行和设备小故障的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