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护卫队训练思路

时间:2022-07-10 05:22:00

经济护卫队训练思路

通过“三新”大讨论第二阶段的的学习,院在月日召开了“三新”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总结会,会上对查摆问题阶段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会上院领导总结了院“三新”活动第二阶段开展情况,指出:思考的深度、广度决定着思想解放的进度和程度。查摆问题阶段的核心是理论联系实际,要认真思考,深入剖析,也是大讨论活动能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的关键环节。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思考和反思,真正查摆出阻碍院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影响工作实效的隐性问题,并尽快解决。大家在会上逐一发言,并根据前期的讨论学习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意见和整改建议。

最后院领导从以下两方面总结了第二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是在活动的组织安排上:按照中心的安排部署并结合院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活动安排,使大家既不耽误日常工作,又能够完成大讨论活动的各项活动和学习。二是在查摆问题上:能够做到以“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态度仔细全面的查摆问题,然后“认真讨论”“深入剖析”这些问题的根源所在,并商讨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会上提出了院目前存在以下几点突出问题:经营困难,发展理念相对落后,员工整体工作能力有待提高。

针对存在的问题,院领导和大家一起进行的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作出了初步的整改方案。一是结合院实际现状,制定出相应的发展计划、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尽快改变院现在的局面。二是对院的管理人员,工作人员进行符合各自岗位需要的培训和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促进院的整体经营管理水平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