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下半年工作思路

时间:2022-07-03 10:21:00

商会下半年工作思路

1、积极发展新会员,扩大我会影响力

新会员是商会发展的动力,所以在下半年,省()商会将积极吸纳新会员入驻,以扩大商会影响力。

2、与多个政府部门建立合作关系

会员企业的顺利发展,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半年,省()商会将积极与政府多个部门进行沟通,展开一系列合作事宜。如中小企业局、经贸局等。

3、进一步增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发展

在下半年,我商会将每月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意在加强会员企业交流及社会各界联系,促进资源共享。

4、加强与银行间的紧密联系

进一步加强与银行间的紧密联系,打造融资平台,解决会员企业的资金瓶颈问题。商会先后与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九江银行、农业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开辟了融资渠道。努力为会员企业“借鸡下蛋”、“借船下海”创造条件。

5、继续完善消费一卡通服务

为了会员可以享受到更多加盟商家带来的优惠,为了更多的赣商知道我商会,我们将继续寻求优质商家,完善消费一卡通的服务功能。

6、制作商会宣传片及电子企业形象名录、会刊

下半年,我商会将通过制作商会宣传片、户外LED屏及电子企业形象名录、会刊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商会形象。

7、拟成立专业委员会

商会开设多个专业委员会,分行业功能组织开展各种活动,通过沙龙的方式,达到拓展商机、资源共享。以多层次、多内容的丰富了商会的活动。

8、拟成立重点地区联络点

成立重点地区联系点,是为更好的联系沟通广大会员,了解会员需求,帮助会员解决问题;及时传达商会工作动向,积极发展新会员,让更多赣商加入商会,扩大会员队伍,提高商会影响力。

9、积极推动“赣商大厦”建设

为了进一步提升赣商品牌、凝聚赣商力量、促进赣商抱团发展,我商会正在积极努力的向市政府建议,推动“赣商大厦”的建成。

我商会今年上半年工作,积极为会员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的资源共享平台、企业维权平台、会员联谊平台、政府与企业沟通平台。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起不断探索,不断改进。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商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共促发展,实现多赢,为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