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局党支部工作计划

时间:2022-05-25 08:59:56

粮食局党支部工作计划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粮食工作全面健康发展,根据党章和“”制度等要求,结合机关的实际情况,拟定2015年粮食局机关党支部如下工作计划:

一、第一季度

1、召开支委会、小组会、总结2014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讨论2015年支部工作计划。

2、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送温暖活动,

3、与联系村党支部联合召开一次支部大会,上一次党课。学习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省委关于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定》。

4、召开一次党小组长会议,公布2014年度全年党费收缴情况,提出党费收缴等工作意见。

二、第二季度

1、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规范党员的行为,促进思想大解放,转变观念,提高效能。

2、以调研谈心的形式开展一次对党员监督的活动,及时纠正党员在党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3、清明节之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拟组织一次参观学习。

4、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活动。

5、上一次党课。在课上学习《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6、引导党员为粮食收购做好服务。

7、召开一次党支部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下半年工作计划。

三、第三季度

1、深入开展为基层粮食收购工作做好跟踪服务活动,提高效益多作贡献。

2、对党员开展一次专题党风廉政教育。

3、开展一次党的思想、信念座谈会。

4、上一次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条规定”、市委、市政府“十二条规定”及区委区政府“十五条规定”。

四、第四季度

1、庆祝建国66周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上一次党课。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本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

3、分别召开一次支委会、小组会、及支部大会、讨论总结工作,检查存在的问题。

4、总结公布党费缴费情况。

5、开展评优创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