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加强规划管治部署

时间:2022-09-02 10:58:00

城建加强规划管治部署

(一)继续加强城乡规划管理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规划“龙头”作用,加强城乡建设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工作,重点查处违法违规修建行为;协助孝泉镇完成总规报批工作;完成全区县域新村总体规划和135个点的新村规划编制;敦促、指导城镇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和孝泉、黄许旧城改造工作。

(二)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

继续完善区保障性住房建设规划和相应管理制度;对乡镇实施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进行指导;继续加大力度指导协助乡镇做好廉租房建设工作;对516户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实施租赁补贴。

(三)其它重点工作

1、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评议意见,落实整改措施,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严格遵守政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窗口职责,作好政务公开工作。

2、继续做好建筑业管理、清欠维稳、安全管理、墙改节能、拆迁和招投标等各项工作。

3、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工程项目的监管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进一步加强对供气、供水企业安全的监管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2011年下半年,我们将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为实现我区“十二五”良好开局,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