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局理论学习培训工作计划

时间:2022-12-31 03:42:00

国土局理论学习培训工作计划

学以致用。学习培训的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要把大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同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同新时期国土资源工作特点结合起来,同解决当前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对各级领导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大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把党的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学发展、奋进跨越”各项工作中,学习贯彻党的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服务保障能力,根据雅组训[]34号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现就我局学习贯彻党的大精神培训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开展党的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用党的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培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求真务实的干部队伍为目标。通过培训,使各级干部在思想上不断有新解放、理论上不断有新提高、实践上不断有新创新,为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二、培训内容:

围绕党在改革发展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以党的大报告和党章为基本教材。引导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大主题,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

三、具体要求

党委成员、副局长为副组长,局党委成立了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治雄为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党的大学习培训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培训工作的日常协调。按照要求制定了学习培训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