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年终总结暨工作计划

时间:2022-02-11 04:37:39

公司员工年终总结暨工作计划

时光荏苒,充满挑战和激情的2018年已经过去,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的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开展,当然在工作中,也有一些问题与不足,现就一年来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年度工作概述

2018年,我司落实改革硬任务,坚持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注重分类施策、精准施策,努力在一些带有全局性、标志性意义的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公司总体目标顺利完成。同时,我司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任务的推进落实。此外还对内部管理进行规范,加强内部控制,强化部门管理,优化控制环境,明确控制目标,改善控制技术,并在管理实践中不断完善内部控制系统,提高内部控制的效果。

二、工作完成情况

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有针对性的开展消防安全和服务意识、技能培训,做好政治思想培训,明确为谁服务的问题,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思想,培养高尚的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做好业务培训,保证优质、高效的进行服务,通过学习管理科学、各项规章制度等,明确岗位职责,规范操作程序,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完成各类工作台帐的建立和完善,为了全面掌握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我司组织人员坚持完成工作数据详细情况的统计,在数据收集整理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了各类台账,包括设备资产台账、维修台账、巡检台账的等,进一步掌握基础信息。

做好清洁服务,对新安装的床、衣柜、床头柜、办公桌、椅子进行擦拭消毒去味,对床垫、棉胎晾晒杀菌去味,床上用品洗涤等等,清洁卫生要求符合相关标准。

三、工作成果展示

协助贵司运输床铺、床上用品等设备到位公寓,项目接交前期,我司共安排48人次对公寓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消毒,灭蚊作业,检查各楼层消防系统、照明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中央空调、家具、洗浴用品等公共设施,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呈报监管组,交施工单位安排整改,合格后逐项办理单项移交手续,并建立设备资产台账、巡检台账、维修台账等。

9月的后勤部领导对大洲公寓进行调研的过程中,对我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司将听取服务对象的合理建议,加强服务意识,提高自身服务能力,为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场所继续努力。

四、明年工作计划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的要求、工作的需要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一是2018年服务时效指标不理想,在管控上未做到精细管理;二是科学管理尚需完善。目前,公司团队建设距离科学化管理目标仍存在许多需完善的地方,尤其在工作重点把握及团队建设方面仍有很大的提高空间,服务工作没有创新,服务活动没有亮点,这些方面仍需不断努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司将取长补短,对症下药,本着提前一步思考、跨前一步工作的理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继续推进服务能力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一是建立相关管理制度,结合业主近期出台的《xx方案》,制定有效的管理措施;二是严格执行《客户服务考核制度》,对服务品质检查实行严格的考核制度,利用视频监控、现场检查等多种方式,健全服务品质监督制度。三是建立和完善奖惩激励机制,提高服务人员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