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办个人工作计划

时间:2022-01-28 11:45:01

区委宣传办个人工作计划

大家好!我到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工作还只有2个月时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我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觉得区委宣传部是一个热气腾腾的温暖大家庭,为自己能够在这里工作,感到十分荣幸。为做好区委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促进全区各项工作发展,我把2014年个人工作计划汇报如下,对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提出宝贵意见。

一、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我作为区委宣传部办公室负责人,肩负着为部领导和各科同志服务的职责,知道自己责任重大,要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把它学深学透,领会在心里,运用到具体实际工作中,促进区委宣传部各项工作深入发展,取得实际成效。在实际工作中,我要做到公平公正、清正廉洁,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

二、刻苦勤勉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作为区委宣传部,2014年的工作任务是十分繁重的,一方面,我区改革开放、经济转型升级、建设稳定和谐社会,需要正确的舆论引导,使全区人民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精神,抓进时机,加快步伐,认真努力工作,确保完成2014年全区目标工作任务。另一方面,我们党要召开十八大,我们区委宣传部要增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迎接十八大召开;要大力宣传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基层,促进全区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为此,我必须做到刻苦勤勉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上下联络、左右协调的职能,把部领导的工作精神与工作指示,全面贯彻落实下去,促进工作提速高效。我要树立服务意识,为办公室科、理论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提供后勤保障,使大家无后顾之忧,放开手脚,一心一意做好工作,实现工作的完美与高效。

三、培养良好作风,促进工作高效发展

做好办公室工作,除了业务知识与工作技能外,更主要的是工作作风。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作风,严谨务实,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负责到底,要做完做好任何工作,让部领导和同志放心满意。同时,我要做到讲诚信、肯奉献,爱岗敬业,一心一意为工作,促进部各项工作发展。我要强化时间观念与效率意识,任何工作不推托、不拖延,抓紧时间,抓住时机,勤奋踏实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为区委宣传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