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创先争优工作计划

时间:2022-11-20 11:04:52

个人创先争优工作计划

一、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

每星期抽出一个晚上时间,按照创建学习型党员的要求,带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理论精髓,善于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超市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增强党性观念。

二、艰苦奋斗,保持优良作风

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足,树立正确的业绩观、权力观、群众观,努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发扬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作风,热爱本职工作,乐于无私奉献、甘于淡泊名利、勇于埋头苦干,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三、认真工作,做好食品采购

采购好食品,保证超市正常供应是我的主要工作,我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仔细安排,努力完成食品采购任务。在食品采购工作中,一要做到稳定货源,二要降低采购成本,切实为超市提高经济效益。

四、努力服务,提高采购质量

在食品采购前,我要虚心听取营业部门意见;对采购来的食品,要经常回访营业部门;解决采购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努力获得营业部门的满意;通过自己的努力服务,切实提高采购质量。

五、廉洁自律,做到洁身自好

我要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学习上级有关反腐倡廉精神,严格遵守超市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抵制社会上不正之风,做到洁身自好、廉洁从业,提高自身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