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科教师工作打算

时间:2022-08-30 04:52:00

艺术科教师工作打算

一、指导思想

继续贯彻落实《新课标,新理念》,根据我校三年发展规划的要求,完善学校艺术学科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提高我校在艺术方面的教育水平,教学质量与活动成效,扎实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以学生为本坚持教研教改;以教育创新为突破口,加强普及力度,提高普及质量。根据学校的特点,开展一系列符合实际的,面向全体学生的艺术活动会,使每一位学生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有所得,有所获,推动学校艺术工作的整体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二、主要工作

1;认真学习和贯彻《新课标,新理念》以及学校三年发展的总体目标,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艺术修养的全面发展。

2;积极配合学校研究工作,完成电子教案等教育任务,认真履行学校教务工作,完成教学计划,教学进度,及提前备课。

3;落实好学校艺术类的各项活动,加强对音乐指导,使教师在每一次训练中有所得,学生在每一次学习中有所获。

4;健全完善教学的建设,落实好三条措施。

1每月一次的备课检查,要求每位老师课后要有备课反思记录。

2教师间加强彼此的听课,每学期不少于12节。

3每位教学人员每学期上一节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