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总结及下学期个人计划

时间:2022-02-10 09:35:00

大学生总结及下学期个人计划

一个学期走向了尾声,下面我想对上学期我的学习和生活做一个小结。

学习上:一直在坚持用自己的方法学习,虽然有的时候结果并没有给我的付出的时间有回报,但是,我坚信这一路我学到的是最重要的。生活的真谛在于平凡,或许学习的真谛在于坚持吧。英语,始终是我学习旅途上的一座难以到达的城市。从小,它的难就在我心中深深的留下了印记。对于这次的四级成绩,我跟我父母也只求不要是两位数~但是,我还是会每学期去试那么一下的,因为,我相信试了总比没试有用,毕竟我还是成功的比例。哪怕失败,我也要给自己机会去面对挑战!

生活上:我很开心,能被分配到我们的宿舍,从大一开始,虽然有摩擦,便是感觉不褪。吵过,闹过,我们依旧快乐,自信如我,快乐如我。在宿舍我可以快乐的做我自己,不用担心丑态尽现,因为在“家人”面前,不需担心这些问题。女生生活在一起,肯定会遇到烦心事,有的时候,也会难过,会哭泣,会争吵,但是,谁又能说这是感情不好的体现,宿舍不团结的体现呢。正如一句话,牙齿跟嘴唇也会有打架的时候。这句话,是我对友情最深的体会。是啊,每个人都有开心不开心的时候,对某件事情的看法肯定出发点不同的时候会存在的。但是,她们的好,她们的直爽,让我明白,幸福原来就是这么简单。吵过,闹过,大家还是朋友。我很幸福,一扇门后的幸福,让我知足!

下学期,就要来了;曾有人说我是个有计划的人,每学期我都会有大概的规划,虽然不大,但是,一步一步慢慢的都实践了。

这一学期,我的计划是什么呢,考虑到下学期的休息时间还蛮多的,所以:

在学习上,我想多想点其他的知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学到课外的,如一门外语(日语,好像不错)是个选择。

有句俗话说的好,女生,减肥是她的毕生事业,所以嘛,生命不息,减肥不已。这句话,我再也不能将它付之白昼,我要将它实践!

生活上:有的时候,或许太过于高调了,开心快乐都写在脸上,对于有些话想说就说,虽说是直接,但是有的时候,深夜独自反思,发现,在不知不觉中或许会伤害某些人。所心,有的时候,不免说话要经过一下大脑,朋友之间,是可以想说就说,但是,我却忘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角落,她不想别人去碰触,她也不想别人好意的关心,轻轻的一句话,或许此时对的打击是重大的。

以上就是我上学期的个人小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