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员创先争优计划书

时间:2022-09-15 09:01:00

教师党员创先争优计划书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当今的世界是知识更新的时代,作为一个教师党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起好表率作用。为此,必须不断加强学习。

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

二是要加强人文知识的学习。学习社会、科学、文学、哲学、历史等方面的知识,努力扩大知识面,拓宽视野,提高人文素养。

三是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乐于奉献,不断创新,真正做到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使自己的思想不断走向成熟。公务员之家

二、发挥表率作用,保持党员形象。在工作中,要时时刻刻注意表率示范作用的发挥,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以身作则,要时刻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把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与自觉地维护单位党组织的形象结合起来,努力增强集体荣誉感,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为营造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和人文环境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三、教育教学方面:积极学习新课标,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将新课标的理念融入到自己的教学中去。以主人教育办学理念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着力深化学生德育工作,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常规管理,使每个学生意识到自己是班级、学校、社会的主人,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四、学生安全方面:我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教给学生遇到突发事件应采取的措施及学会自我保护。安全执勤时能做到按时到岗,认真负责,保证学生的安全。

今后,我将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