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争先创优计划书

时间:2022-09-15 09:00:00

学生党员争先创优计划书

党员争先创优个人计划,这是作为党员的自己,对自己的一次自省与总结。结合自我的学习和工作和对一切事物的认知,努力做好个人计划,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的争先创优计划如下:

一、努力学习中奋发有为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应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向社会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努力成为他人的学习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作为共产党员,在入党宣誓时,都承诺为党的事业、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是一个庄严的政治承诺。要有理想,要有马克思主义信念,有共产主义信念,为了党的事业我要努力学习,奋发有为。

学习一直是我比较薄弱的环节,政治理论知识比较笼统宽泛,没有比较坚实的结构和系统的逻辑。因此,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需要加强学结,多看书看报,上网多查找一些事实新闻了解国家民生问题。科学文化知识更需要进一步提高,努力将学习成绩提上来。在下学期结束前,过英语四级、计算机2级,争取通过相关专业认证,为后期工作做进一步充分准备。

二、积极带头中立志成才

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志存高远,心存澄洁。即要刻苦钻研,又要勇于实践,具有远大的理想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成长成才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健康道德素质,争做优秀的表率,用自己的行动和工作影响、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作为一个学生党员,不仅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同时,要用先进性来带动并作为开展工作的基础。

三、无愧青春的无私奉献

作为党员,我应当尊敬身边的老师和学生,全心全意为我们的集体、为师生服务,热心社会工作,热情服务需要帮助的人和群体,奉献点点滴滴,要永怀大爱之心,铭记我们党的教诲,坚持主动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坚持在能力范围内提供最大的奉献,支援有困难的人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党员一面旗,永葆先进为人民”的口号,无私的去实现我们党的宗旨。

四、弘扬正气中遵纪守法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维护社会稳定、校园稳定。公务员之家

现如今的和谐社会,依然存在着不和谐的声音,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在社会中人群中、网络中等,发表言论要客观得当,遇到不正当的言论不仅要客观冷静对待,更要积极疏导,敢于同不良风气、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维护我们中国共产党和国家的尊严。

五、积极参与中创先争优

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政治素质、很强的是非观念、优秀的精神面貌,需要每个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必须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服从管理,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参与开展支部活动,共同建设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支部。支部是个点,一颗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需要依靠每一位党员的努力付出,我们的党支部的构建能否先进,需要全体党员奋进有为,共同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