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分公司市场部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09 10:35:07

广电分公司市场部工作计划

为响应分公司“转变观念,升级转型”的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好公司下发的《2015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下达方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分公司下达的2015年经营目标的全面完成,现制定市场部2015年工作目标和计划。

一.按照部门职责认真完成好部门的日常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二.建章立制,严格管理,严格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员工学习分公司制定的《各项制度汇编》,做到严于律已,熟悉和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组织员工加强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包括BOSS系统的操作,一体机的性能特点以及营销业务的基本技能,熟练掌握一体店的家庭安防及各种器材的名称、型号、功能、价格等基本知识和业务技能,及时传达和学习分公司文件和会议精神,每月组织员工召开一次学习和会议。

四.及时汇报一体机的营销进度,包括月进度和个人完成任务的业绩。及时上交钱款,做到日清月结,以及加强与设备器材部、财务部的器材和账目的对接,做到账目清楚,钱款及时到位。

五.加强与一体机供应商的协调沟通,做好一体机的订购与宣传和活动的筹划工作,及时上报一体机的订购计划,并与售后加强联系,做好一体机的配送和售后服务工作,今年和一体机供应商争取在“五一”“十一”期间组织搞好宣传和促销活动。

六.认真完成好公司下达的营销任务,根据分公司下达的50万一体机营销任务分配到个人完成,其中傅晓春20万,袁晶莹,郭月琳各15万元,广开渠道,多方宣传,搞好营销,在工程项目和政府采购上多下功夫,做足做好工作,努力完成营销任务,并带头督促部门员工完成好付费节目和宽带网营销任务。

七.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工作,配合好其他部门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