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局全年工作安排

时间:2022-04-05 10:44:00

广电局全年工作安排

一、职能目标

1、加强调控、防范,确保广播电视宣传导向正确,确保安全播出。

2、确保广播电视优质播出,全年台内总停播率控制在45秒/100小时以内。

3、全年上中央电视台新闻稿8条以上。

4、全年上电视台卫视新闻稿180条以上,上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稿180条以上。

5、全年电视台播出新闻稿3650条以上,人民广播电台播出新闻稿3650条以上。

6、全年组织开展对违规安装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集中整治不少于4次,依法查处,成效明显。

7、进一步加快“村村通”建设步伐,保质保量完成省局和市政府下达的20户以上通电自然村广播电视“村村通”建设任务。

8、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民生工程送电影下乡任务。

9、产业收入比上年增长10%以上。

10、争取上级项目资金(设备)100万元以上。

二、共性目标

1、招商引资目标:完成市里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

2、政务环境建设目标: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和办事公开制度,开展效能建设,坚持依法行政,落实行政问责制;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和优化环境的一系列规定,提高办事效率。

3、信访工作目标:杜绝本单位,本系统人员赴京访、围堵省市政府大门访、赴省集体访、重复访;控制赴市访、重复访;省、市交办的重要信访案件结案率达100%。

4、按时按要求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督办件,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或其他工作任务。

5、“一票否决”目标:

(1)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安全生产达标;

(2)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