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局建设工作打算

时间:2022-07-20 09:53:00

地税局建设工作打算

切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从四个方面入手,县地方税务局为适应“十二五”税收工作新形势。努力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加强机关服务保证体系建设。

一、强化思想教育。

努力加强队伍建设和形象建设。二是无私奉献。既靠高度的党性原则。讲政治、讲大局,一是清正廉明。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与服务保证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还有爱岗敬业精神。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三是勤俭节约。立足有限财力与保障需求的矛盾现实,实事求是不讲排场,合理利用资源,保证重点、兼顾全局。

二、以建设节约型机关为中心。

牢固树立利息观念。抓出成效。以不降低机关服务保证工作质量为原则,不时强化节约意识。努力在节水、节电、节油、公务用车、基建管理和办公用房管理等方面。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真正把税收利息降下来。

三、更新服务保证观念。

健全各方面管理制度。将节约型机关建设纳入规范化轨道。一方面不时提升规章制度的规范化质量,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做到机关事务管理与服务保证工作有法可依。制定相关规章制度体现出前瞻性、预见性,同时还有可操作性;另一方面严格执行已有的规章制度,维护规章制度的严肃性。

四、以预防为主。

消除各种平安隐患。全面落实机关内部各项平安捍卫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时研究和分析平安工作形势,一是做好全面排查。加强辖区内平安巡查和防护工作。二是完善各种预案。完善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制定分工详细、便于操作、切实可行、重在实效的平安措施。三是切实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平安措施落到实处。做到平安责任到位,组织措施到位,协调指挥到位。确保各单位平安平稳运行和地税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