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工作计划

时间:2022-04-15 03:03:03

城管局市场服务中心工作计划

一、加强学习与培训,提高业务工作水平。

打造整洁干净、和谐、文明的农贸市场,需要工作人员和经营户互相配合,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也是不可缺乏的一部分,我中心计划一是在2015年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与培训,并大力加强宣传力度,提高经营户与工作人员的默契度。二是狠抓工作作风,加强工作制度的管理,提高到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消除涣散,懒惰的思想,做到不拖拉、不推卸、养成吃苦耐劳的良好作风。

二、继续巩固创卫成果,加大市场秩序的整治。

按照市场划行归市的要求,下大力对市场内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搭乱建、场外经营、车辆场内滞留等行为进行整治。加大保洁员的保洁力度,督促保洁员在规定的时间坚守自己的岗位,及时清理市场垃圾,时刻保持市场干净、卫生、整洁,做到市场垃圾日产日清,坚决不留垃圾死角和卫生死角,彻底改变“脏、乱、差”局面,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干净、卫生的购物环境。

三、努力盘活国有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升值。

按照《商品交易市场管理条例》第十、十一条要求,继续在县城各市场探索市场摊位招租、拍租工作,挖掘市场潜力,提升市场价值。

四、努力向上争资,加大市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工作。

完善市场摊位的建设和市场安全监控设配的安装。主要有城关市场农家菜摊、豆制品摊、蔬菜小户、乡下鱼摊等摊位的建设以及按照平安市场的要求在县城各市场安装安全监控设配,确保市场硬件设施到位和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