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总结

时间:2022-12-01 10:28:08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总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局以“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为主题,加快推进全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诚信意识,特开展如下活动:

一是张贴宣传标语。

在全局办公地点民族体育馆外张贴宣传标语,并在全局一楼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伊通”宣传标语,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氛围。

二是开展媒体宣传。

在全局的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文章,对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普及。

三是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活动。

在全局的周一例会上,对《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文件进行学习,将诚信政策理论纳入机关干部日常学习内容。

全局对此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使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全局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