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部员工工作总结

时间:2022-02-19 05:01:02

综合管理部员工工作总结

我叫xx,在x行担任xx工作。自20xx年xx月以来,2018年是本人在xx银行工作的第x年了。回顾上一年的时间,在上级行与各位领导的细致关心下,我认真加强了学习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积极主动的履行工作职责,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在2018年度综合管理部员工绩效考核得89.9分,位居部门第二。同时我在思想觉悟、职业素质、业务技能、优质服务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一、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我认为要想提升自身素质,首先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长期以来我始终坚持学习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以及学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各种路线、方针、政策,用思想来武装自己,提高对客户服务的质量,努力让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银行工作人员。在强化思想理论的同时我还会认真学习行规、员工手册等,让自身的工作更具备职业规范,让自己能够更好的执行上级规定的各项任务,提升执行力。

其次,在业务学习方面,工作之余我会学习本行各项业务知识尤其是对公业务知识,努力的达到了熟练掌握的效果。同时对于我行开展的各项业务培训,我都会积极的参加,让自己的知识结构能够不断的深化,全面提高综合业务知识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另外,我还会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掌握当前宏观经济信息以及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变化等。同时我还会学习企业财务、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夯实自身知识的积累,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培养自身的职业判断及素养,最终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二、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一根筷子易折断,一个人的力量是相当有限的,银行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做出更好的成绩。作为一名老员工,在把自己工作干好的同时,我还主动、热情、耐心地帮助新来的同事更好的去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新工作,让他们能够更快更好地熟悉相关业务,较好地掌握业务技能。根据我刚刚入行工作的经验,我注意引导他们从账理出发,而不是教他们如何进行简单的菜单操作。在平时的工作之余,我还会将自己在工作与学习方面上的经验全盘托出。我指导,这样的教发肯定不是最好的,但一定会对他们在学习业务知识当面上有所帮助,使他们能够融会贯通,举一反三。

目前,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银行身为服务行业,员工必须要具有热情的服务态度以及较强的业务能力,所以我只有不断的提高自己,才能更好的向客户带来更为高效、快捷的服务。2018年已经过去了,我虽然很好的完成了上级规定的任务,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我不能就以此为满足。在2019年里我要拿出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的完善自己,为我行向更高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