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拆迁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02-02 05:11:18

征地拆迁个人工作总结

2018年已经过去,回顾全年的工作,在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同事们的大力配合中,本人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具体总结如下:

一、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

(一)思想素质方面

2018年,个人始终将学习作为自己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养;一是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四、五、六中全会精神及党在新时期的新理论、新政策,在学习的过程中,注重做好笔记,认真消化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切实提高了自我的思想素质、政治修养和大局意识;二是加强自我的业务理论学习。本人能够认真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业务培训活动,并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努力学习拆迁法律方面的知识,通过学习切实提高了自我的业务能力。

(二)业务工作方面

目前,本人的工作职责主要是农村征地拆迁、房屋补偿人员安置等,具体而言:

一是认真学习好农村征地拆迁的相关法律法规。2018年,本人认真学习了农村征地拆迁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切实提高了自我的业务理论知识。

二是做好宣传工作,获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在日常工作中,我耐心细致的向被拆迁群众做好相关的政策解释工作,以通俗的语言,耐心细致的服务,征求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做好相关房屋补偿、人员安置等。

四是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廉洁自律方面

在工作中,本人能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党章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一是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得出现违纪违规情况。二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规定,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做事,让领导放心,让服务对象满意。全年个人无任何违纪违法现象发生。

(四)作风建设方面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本人能够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道,不早退,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友善待人,当同事遇到各种困难和问题时,能够积极主动的去帮助,与同事们友善和谐,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

二、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回顾2018,在单位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本人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本职工作,但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一是自我学习主动性不够,二是工作的创新性不强,这些是我未来需要努力的地方。

2019年已经来临,在新的一年里,本人将会在单位领导的正确带领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力度,不断提高自我的大局观和责任观,切实提升自我的综合素养和内涵,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拆迁工作,为我市的大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