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圣诞节主题活动总结

时间:2022-12-21 10:18:51

大学生圣诞节主题活动总结

一、活动的背景及目的:

在大家的期盼中,圣诞节悄悄而至,怀揣着一颗期盼已久的心,怀揣着一颗激动兴奋的心,院社联决定开展一个以“平安圣诞,喜迎元旦”的主题晚会。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同学们的神经都为考试复习紧绷着,希望通过举办晚会的形式来寄托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借此机会来放松一下同学们紧绷的神经。

二、活动主题:

平安圣诞,喜迎元旦

三、活动对象:

全员学生

四、活动记录:

晚上六点晚会开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从晚会开始到结束,同学们的兴致都很高.特别是在主持人及圣诞老人的带动下,晚会的气氛高涨!在两位主持人的主持下,晚会的环节仅仅有条。晚会的节目更是精彩,在“观众互动问答”节目中,同学间少了拘谨,多了大胆,踊跃的举手回答主持人和圣诞老人提出的问题。圣诞老人提出问题还伴随着一份神秘礼物,如果哪位观众把圣诞老人提出的问题回答正确那么这位观众就会得到一份礼物,同时这也使晚会的气氛更是高涨,晚会的气氛达到了巅峰!

当然晚会少不了各种精彩的节目,但是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晚会还穿插了院社联的表彰活动,表彰那些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的个人,当然还有优秀的集体也得到了表彰,比如“先进个人”、“优秀协会”、“优秀部门”等等。

晚会一直持续了将近两个多小时,一直到晚上九点半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五、活动意义:

举办此晚会一是寄予了院社联对同学们的节日美好祝福,增进院社联各部门之间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院社联朝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的方向发展;二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同学们因期末考试的不安紧张情绪,帮助同学调试心情,帮助同学们健康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