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人事行政管理工作者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23 10:44:52

优秀人事行政管理工作者工作总结

2015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按照公司的工作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现将个人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我认真学习公司的工作精神,认真学习业务工作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做好综合办公室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我经常召开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明确每个人的岗位责任,工作任务,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我要求每个人员树立高度的服务意识,从公司的大局和整体利益出发,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促进公司整体工作的发展。

二、认真工作,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我从建章立制入手,加强工作规范化管理,提高办公室工作的实效性。在具体工作中,围绕办文、办会、办事,以规范化建设为要求,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我加强对重要活动、重要文件、重要会议、重大事项以及上下左右、内外工作关系的协调;对办公室各项工作进行科学而又精简的安排,做到高效、优质、针对性强,确保公司日常工作正常有序,上情下达、左右联络通畅,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我态度和蔼,作风优良,加强与职工群众的联系,帮助职工群众解决一些具体困难,努力获得职工群众的满意。

三、严格要求,培育良好工作作风

我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力争工作的完美与高效。二是在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公司的工作精神,认真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三是加强个人道德品质建设,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办事,确保清正廉洁,无违纪违法,争当一名优秀综合办公室主任。

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促进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