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工程负责人个人总结

时间:2022-07-19 08:53:55

绿化工程负责人个人总结

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参加工作六年多时间了。作为一名市政绿化工程现场负责人,在过去六年的时间里,我时刻谨记自己的工作责任,坚持以“为本县做好市政道路绿化,为人民提供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为基本工作原则,不断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更合格的负责人。现我将自己六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中的收获

我2006年参加工作,记得刚参加工作那会因为对工作环境的不熟悉和工作经验的不足,导致自己的工作很被动,很多时候明明很努力可结果却是事倍功半。可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打击我的工作积极性,相反的,还让我越战越勇,我一直努力让自己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不断地从工作中吸取教训和经验,不懂的就向前辈们请教,或是自己去翻阅有关资料,不断地学习,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由最初的现场技术人员成为了一名工程现场负责人,在工作上也是越来越得心应手。在这六年里我不仅学到了许多的知识,更锻炼了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二、完成的工作任务

2006年到2009年就职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担任2008年市政设施建设创卫项目的现场负责人,县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县开发区苍溪北路以东以北地块土方平整工程现场负责人。

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虽然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我成长了许多,但也还是存在着不足的地方。作为一名工程现场负责人,不仅要多与施工人员沟通,了解施工进度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要以身作则,为施工人员做好表率,同时我也会更虚心地接受别人的意见与建议,跟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以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地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进取,我也会一直坚持我的工作原则,担起我的工作责任,不求做到最好,只要做到更好!我坚信牛顿的杠杆原理: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撬动整个地球。同样地,给我一个“支点”,我就可以飞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