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长内部管理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01-07 11:17:23

科长内部管理个人工作总结

入党年,我已经成长为一名科长,在入党这几年,在学习、工作作风、为人、自我认知的定位上,我有了很大的收获。在党的教导下,我把党员的精神发挥在实际工作中,严于律已,处处起到表率的作用,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一、认真谦虚地学习,增长了知识

我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概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理论知识,提高了素质。除此之外,我还谦虚地向周围的同志学习,丰富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对党的认识。平时我注重党性修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参加有关党的活动会议和学习,并落实到工作当中。2014我主讲了工资改革政策培训班,参加组织新加坡政府效能研修班,为工作打下了理论基础。

二、工作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

身为科长,我加强内部管理,制定了理论和作风建设的制度。理顺了内部分工,提高行政效能。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处处起到榜样作用。

三、为人方面,重于承诺,树立良好形象

在工作中,我积极地推进了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和办文办事时限,提高效率,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四、自我认识方面,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我科工作繁多,我在工作的几年里,节假日很少休息,我作为科长,率领全科室的成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制度,全身心地为基层和群众服务。在工作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实现编制实名制管理、不断完善网上办公系统关于编制管理的功能、精心组织好事权交接工作、顺利做好划转人员编制工作和积极推进临聘人员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在工作中起到了党员的表率作用,增强了党群关系。

在入党的这几年里,我努力实现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就是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好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一名共党员该有的职责,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