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装工艺技术部个人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16 11:19:54

涂装工艺技术部个人工作总结

2014年,在公司和注塑、涂装工艺技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下,我严格执行公司和部的工作精神,遵守公司和部的工作纪律,立足本职,勤奋努力,认真做好工作,较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水平

2014年,我加强学习,学习政治,学习公司和部的工作精神、制度规定与工作纪律,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在思想、工作上与公司和部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工作上培养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作风,服从部领导的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努力学习文化,学习注塑、涂装工艺知识和技能,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水平,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保证注塑车间和涂装车间生产工作的正常开展。

二、勤奋努力,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我的本职工作是负责注塑车间模具维修人员、工艺技术人员绩效管理、日常工作管理、部门规划管理、品质异常管理、新产品开发管理和涂装车间工艺技术人员绩效、日常工作管理,这些工作都是公司和部的重要工作,我始终加强自己的责任性,肩负起自己的职责,勤奋努力,认真做好工作。我主要做到二点:一是深入车间,加强与车间的联系,全面掌握两个车间的情况,使自己所做的工作能够符合车间实际,促进两个车间的发展。二是做到多思考、多钻研,对车间存在的问题,仔细琢磨,能找出解决的办法,宁可自己多辛苦,也要确保车间生产工作的正常开展。

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

我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主要是有时工作忙的时候,全面性不够,工作有疏忽,工作精细化还不够。这些存在的不足问题需要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高。

四、2015年工作计划

在新的2015年,我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执行力,更加熟悉车间业务,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要通过自己的刻苦勤奋工作,通过自己做出的优异成绩,促进团队的成长。我要以团队的需要作为自己工作的目标,增强自己对团队的向心力,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团队职工的表率。我希望团队多给我工作任务,支持我放手大胆工作,为团队贡献出自己的每一分聪明才智与辛勤汗水。

2014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完成了任务,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但是与公司和部的要求相比,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今后,我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实践,勤奋刻苦,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