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销售员工作总结

时间:2022-12-10 10:50:08

房地产销售员工作总结

2014年,是房地产“政策年”,房地产市场一度泛起持币观望状态,成交量逐步放缓。然而随着房地产宏观调控的不断深入,别墅市场的投资价值凸显优势。在新政刺激下,别墅产品一方面存在后续土地供应停滞的利好;另一方面作为高档住宅,在后市的竞争中,可能出现大房型、高档住宅减少的局面,而这正是别墅产品在调控的风口浪尖仍能保持较高供应的原因所在。我们项目有五期别墅,具有花园占地大,环境幽雅历史形成(处于高尔夫球场内),建筑精美独一无二的特色,这些正迎合了购房者的心理需求。

今年上半年我们成功销售第三期尾盘五套,到了下半年已经达到没房卖的态势,由于四五期还未推出,因此本年度大部时间侧重加强自身学习和做好蓄客准备。为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部门经理带领我们参与了对新人的培训课程。我深知,作为企业的门面、企业的窗口---销售部的一员,自己的一言一行也同时代表了企业的形象,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高标准的要求自己,在高素质的基础上更要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此外,还要广泛了解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动态,走在市场的前沿,为此我参加了福建省“房地产经济人协理”考试。针对四五期尚未推出,为下一个销售节点做足准备则是下半年最重要的工作,工作重心不再是追求销售量,而是积聚人气,做好蓄客工作,我本人认真对到访客户进行来客登记,并进行排号,详细注明客户的购房要求,另外配合公司开展一系列蓄客活动,如向买房顾客销售会员卡,可充值用于抵消或支付商家购物、水电、物管费等,从大大小小的楼盘活动来看,形式各异,能够留住客户才是最终目的。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蓄客,我对即将开盘的南四五期销售有极大的信心。我在公司已经五年了,在销售队伍中,也算是元老级别,我一向保持着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无论做任何细小的事情都努力做到最好,推销自己的产品首先必须要先充分的熟悉自己的产品,喜爱自己的产品,保持热情,热诚的对待客户;脚踏实地的跟进客户,使不可能变成可能、使可能变成现实,点点滴滴的积累造就了我优秀的业绩。伴随着公司的成长,我的客户也不断增长,平时我十分注重维护好所积累的老客户的关系,他们都对我认真的工作和热情的态度都抱以充分的肯定,又为我带来了更多的潜在客户,致使我的工作成绩能更上一层楼,在当地也得到了很好的口碑,这些都是我在销售工作中获得的最大的收获和财富,也是我最值得骄傲的地方。

回顾2014年,对公司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但其中仍有些许不足,例如公司在宣传上一直采取低调神秘的姿态,用业主形象提升产品形象,但高规格的活动策划较少。展望2015年,希望公司在产品上及宣传上能在四五期做的更好。

2014年对我来说是有意义、有价值、充满收获的一年,我将在公司的带领下在新的一年中勇创新的突破,争取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