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员工作鉴定

时间:2022-12-28 04:15:00

市委组织员工作鉴定

本人作为市委副科级组织员,一年来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能够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按照总书记“八荣八耻”要求,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能够严格执行上级的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强化自律意识.

一、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

本人能够认真自觉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同志关于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在学习中不断改进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一年来本人根据部里的政治学习计划,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学习了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李世玉书记在中共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讲话,按照部里的安排参加市委党校举办的十七大报告学习班,全面学习了新《党章》和总书记在中共十七大上的报告。通过多种形式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了本人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自身的政治素质。同时,能及时将学到的政治理论与工作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

二、业务工作

我在组织部主要负责干部考察、干部调配、工资、干部任免审批表和各种统计表的统计打印工作。在干部调配工作中,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自觉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在干部室工作中,能克服人手少、工作任务重等困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能够与同事和睦相处、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不争功推过,不争名夺利,顾全大局,切实维护集体利益。今年市人大、政府、政协和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中,作为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本人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和政策并用到实际工作中,经常深入基层调研摸底,宣传、检查、督促,总结经验并并协助有关部门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三、党风廉政建设与廉洁自律

一年来,本人认真系统的学习了《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和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惩治和预防腐败及开展第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等文件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使自己深刻理解和认识到当前纠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在工作中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暂行规定》和《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行政若干准则》的规定,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意识上恐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提醒自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年内无违纪违规行为

四、虽然本人在组织工作中大量具体实际工作,但工作结束后对相关业务的总结和分析比较少,在日常工作中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和钻研还不够,在开拓创新方面还需加强。

总之,在知识经济时代,新知识的快速发展的今天,要求我们必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不断更新知识,开阔眼界,充实自己,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适应新时期组织事业的发展要求,构建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