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业公司职工实践总结

时间:2022-12-28 10:06:00

药业公司职工实践总结

实践单位:

实习时间:2011年7月1日---------2011年8月31日

实践内容:具体工作由车间主任安排。上班期间操作工人旁边参观、学习,每天跟着公司的员工一起上、下班。试着做一些的技术加工工作

单位评价:工作认真负责,该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有较强的语言交际能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在专业方面的学习与研究。

实践体会:纪律的严格性、时间的重要性、安全的警惕性,通过本次的实践使我深深体会到知识的重要性。首先是知识的重要性。进到工厂,面前的各种机器都很陌生,只有车床我有一些面熟,才知道如何操作,一开始工厂的员工叫我加工一些零件,可我只能摇头说“不会”这代表什么呢?只能说明我所学的专业知识还比较浅薄,特别是实践操作技能。其次是纪律的严密性。

公司规定早上800---1200下午200600为上班时间,这段时间内迟到多少时间就按照公司规定扣工资;

不准在公司范围内抽烟、酗酒、打牌等;

不准在公司内喧哗;

如果有违规者,均会按照相关条例处罚,情节严重者将会自动退出该公司。这说明我学校要养成尊规守纪的良好习惯,以后到单位就会自觉遵守其规定,才不会受到公司相关部门对你惩罚,才会在公司发展的很好。最后是安全的警惕性,安全对我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不论是平常的走路、工作和生活中都要把“安全”二字刻在脑海里,当然在车间中就要时刻提醒自己,稍有放松就可能会危害到生命安全,从我车间实践后,安全”和“危险”时刻在提醒我无论我做什么,都会按要求小心翼翼的去做。通过这次实践,还领悟到所学的知识还很不足,这10天的实践中,更加觉得我学校的实践操作技能还很少,将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去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在实践中找到技巧。争取能在一年后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辅导员评语:能够在短暂的工作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是一件好事。希望你能充分利用好在学院剩余的学习时间,做到像你体会中所说:养成遵守纪律的习惯,并且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