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副主任年底个人总结

时间:2022-12-26 10:02:00

工会副主任年底个人总结

一、年工作总结

1.能自觉地参加集体活动和政治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心得11余篇,召开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座谈会五次,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制订整改措施。

2.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为中心,以创建部级示范性高职院为重点,加强工作的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3.情系教职工,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慰问病员44人/次,其中为教工家属办丧事17次,困难职工补贴2.88万元,其中特困2户、补助8000元;慰问六属、独生子女、中秋节慰问单身教职工、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组织女职工健康普查,认真组织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等活动。

4.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

隆重召开了四届三次教代会,作了“三个”、大会讨论并通过教工岗位津贴分配方案和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并落实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工会与宣传部、公务员团委协办了“红五月”教职工大型文艺晚会,受到了领导和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积极组织以分工会为单位的教职工篮球比赛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的冬季长跑活动,组织女教工以不同形式庆“三八”和重阳节组织离退休参观、座谈等活动。

5.自觉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文件资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了工会财务制度,严按程序规程办事,没有违规行为。

6.扶贫帮困工作圆满完成了对涟水笪巷村的帮扶任务,圆满完成了市区宝塔桥社区14户的帮扶工作任务。

二、存在不足

1.对学习抓得不紧;

2.工作节奏有所减慢,工作标准有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