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个人工作鉴定

时间:2022-12-25 10:38:00

基础部个人工作鉴定

随着学校评估的顺利通过以及期末考试的圆满结束,办公室部06—07学年第二学期的各项工作也拉下帷幕,在这过来的一学期中,办公室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基本上出色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及任务,发挥了组织,协调以及后勤保障的作用,得到了主席团和各部的肯定,完成了学期之处制定的工作计划,先将上学期工作总结如下。

一、作为学生会桥梁部门的办公室在上学期组织协调各部门的工作上发挥了良好的作用,使得学生会的工作,顺利的开展和进行。

二、在校领导和系领导地支持下,我们办公室拥有了一套完善的办公用品,这使得我们办公室在上学期工作中能够的为各部门所举行的各种活动提供相应的物品,保证了各部门活动的顺利开展。但同时也发现了一定的问题,如物品的存放较为混乱,分类不够系统等,这也是我们办公室在下学期工作中重点改进的地方。

三、为了积极的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我们办公室更加系统的制定了一份《办公室值班制度》,并严格要求学生会干部每天按时到办公室值班并签定。同时及时督促其他部门在开展活动前交计划书,在活动结束交总结,并且把这些计划及总结都存入各部的档案,方便各部以后活动的开展。

四、在上学期的工作中,办公室除了做好个主席团和个部门的后勤保障工作外还协助我系其它各部门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如大学生辩论赛,宿舍评比等活动。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我们各个部的成员都以极高的热情和责任心克服困难,使得几项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五、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我们办公室将继续协助主席团工作,发挥学生会“秘书处”“纽带”的作用,做好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协调工作,继续发挥办公室在学生会中“家”的作用。

总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办公室一定会发挥优点,改善缺点,再一次一次的历练之中不断的成长并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