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履职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30 02:39:00

党委委员履职工作总结

本人在查摆自己的同进也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当然。常想自己毕竟已走过了十二年的党委委员之路,惰性逐渐加剧,主要表现有三:一是努力干工作,努力干好工作的习惯没有变;二是不苛求、不刻意自身的官位晋迁;三是容易产生困惑,牢骚渐多。好在工作热情没有消,工人能力没有退,工作创新没有少,工作责任没有忘,决心继续低头尽心尽力干工作,决不抬头忐忑不安察颜色,不求多方认同,但求问心无愧。

男,本人。1968年9月生,大学本科文化(函授,中共党员,现任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计划生育、卫生、减负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现就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述职。

能认真学习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年来。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和国务院促进形成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一盘棋”格局的意见》刻苦钻研纪检监察和计划生育专业知识,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努力把自已锻炼成为“立场坚定,工作积极,卓有成效,清正廉洁”党员干部。

本人能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上。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确保本职工作与分管工作均卓有成效地开展。计划生育工作坚持“真抓实干,打牢基础,挤水治假,全面发展”模式,恪尽职守地为麒麟计生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计生年度我镇冲出重点帮助乡镇、两非”案件在真正意义上实现零的突破;卫生和减负工作坚持“因地制宜,兑现政策,率先进取,便民利民”原则,一是主抓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筹资、管理工作,镇再次以96.7%参合率居全县乡镇前列;二是紧抓中小学校收费和涉农政策兑现的监管工作,确保农民负担不反弹;纪检监察工作坚持“争取主动、依法依规、全面规范”原则,一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举办贯彻中纪委《若干规定》培训会,作为廉政文化进农村试点和全县全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示范乡镇,努力营造大宣教格局,先后制作宣传画一套两张共发行四百套,制作廉政文化宣传灯箱二十五个;二是自办案件5件,已结案4件,共收回违规资金六万元;三是加强纪委自身建设,严格“十个一”同时,加强纪委业务和办案能力的建设;四是积极参与重大项目、涉农工作的监管,包括麒麟中心学校的建设,村村通水泥路工程,涉农资金的兑现等等。

本人能坚持务实,生活上。清廉的作风,慎独、慎小,慎欲,坦荡胸怀,时常保持浩然正气、不该去的地方绝对不去,不该想的东西绝对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