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半月实习鉴定

时间:2022-10-08 09:08:00

内科半月实习鉴定

由于留置针少,最为印象深刻的还是接留置针。每次都忘记打开那个夹子,结果每次都被老师说,说绝对不会有下次了但是过了两天还是忘记打开了结果我检查为何输液不畅的时候老师说你不是说不会有下次了么。然后我打开了夹子。当时心里叫一个难受,虽然老师后面又安慰了几句,但是根本听不进去。那位老师说,刚洗了手吧,哦了一声,又把针还给老师了后来想想,这种赎罪式的心态还是要不得的像这种人命关天的事情有时是不给你补救的机会的所以下次一定要一次做成,一次做好!

可以说是医院比较牛的科室了为期三周,转眼间两周的消化内科实习生涯就结束了听同学说下个科室是心内。希望能有个好的进步。

还是扎了好多人的而且由于老师帮挑的病人比较好,这两周在消化内科。没有一个出了问题的嘿嘿,可惜每次都要老师帮忙给送胶布,感觉自己好象很没有用的样子。想到心内可能打针的机会要少,不过其他像抢救之类的就多了吧。

由于我老师一直上白班,还真没上过其他班!倒是有几次抢救的什么大口吐血的休克甚至死掉的也有,同学参与了等我时候要么稳定了要么转科了要么就在床上挂紫外线灯了死亡以后的终末消毒)

尤其是带教,这个科室的老师挺好。很有水平,虽然还比不上护士长,但是可以预见她熬几年就可以进入管理岗位了年轻,有学历,懂管理,技术也是一流的从病人和护理站的资料看,才从肾内转过来,就又是组长又带新员工的恩,有前途。虽然长的不是很漂亮,但是看上去很舒服,脾气也好,离开我启蒙老师还真是有点舍不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