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组织部个人总结

时间:2022-10-07 10:24:00

大学组织部个人总结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转瞬间,一年时光在岁月的罅隙里悄然而逝。我们在这相伴而行的一年里,一起为微尘自强社的成长而积极努力着,并组织举办了一系列以自强活动月为核心的社团活动。

就部门工作而言,作为组织部的一分子,我和各位组织部的成员一起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承担组织义务,并保障社团各项活动开展的现场布置及后勤工作。与其他部门相比,组织部大部分的工作可以说是“体力活”居多,例如:每次开展活动的时候,组织部的成员第一天下午就要去学生会办公室借活动现在要使用的桌椅帐篷,搬到寝室楼下,第二天早上六点又要将桌椅帐篷搬到活动场地。事虽小,可是的确是蛮累人的,其实这项工作从某种上来说会比较适合由男生来做,可是组织部的成员都是女生,而且个个都是娇小的小女生,这让我在刚开始的时候,对于她们是否能适应这类工作,很是担心。可是很快,这些小小的女生就用行动告诉了我,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尽管活动的桌椅很重,她们每个人都还是很努力的将那些对于她们来说相当费力的桌椅帐篷搬到场地。然而这不是因为她们人小力气大的原因,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对组织的负责任的态度,一个人搬不动就两个人合力。这只是一个很小的方面,过去一年中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作为她们部长的我,深感荣幸,为她们过去一年为我们共同的社团所做的一切努力及成就而深感荣幸。在此,我想对我们所有组织部的成员说一句:我为你们骄傲!

就整个社团而言,我们微尘自强社刚成立不久,没有严格的规章制度,没有严密的组织形式。可是,我们团结一致、我们乐观向上、我们充满活力,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有一颗希望我们的社团发展壮大心,并为此付诸自己最大的努力。

一年后的今天,我们正面临的是离别。即将步入大三面临毕业的我们要和这些相伴一年的学弟学妹们说再见了,心中肯定是充满着无数的不舍与期望,不舍这群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和这个我们看着一步步成长的社团,期望我们下一届的学弟学妹可以和下学期即将注入到我们社团的新生血液一起,让我们的微尘自强社发展壮大、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