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个人实践小结

时间:2022-09-15 11:19:00

电子商务个人实践小结

实习过程

1组织货源;包括实物、数字。

2订单处理;企业对企业的模式要对订单的反应。

3网上支付;

4物流配送;就是企业能保证货物及时。

5售后服务;B2B企业的售后服务要求很高。整个服务的一个环节,这些流程对于企业之间来讲任何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

实结

大致比较如下:对于B2BC2CB2C这三者之间即有很多联系也有很多区别。

实习过程中各自角色不同,1双方角色不同。实习的第二天里。B2C中的C则是扮演顾客买的角色,而B则是企业卖方,整个过程中,操作比B2B易懂;

2流程相似。三者都有组织货源、信息、定订单处理、网上支付、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流程;

B2B中对企业要求很高,3从信任度而言。相对于其他两种而言,信任度最高。

B2B三者中最难的步骤很多。交易复杂。学习C2C过程中,从操作来看。还了解到C2C交易平台是一个为顾客提共良好地交易方式,因为C2C中为了保护买方的权益,维护交易平台的声誉,产品信息和店铺信息。

如陶宝卖家的个人身份证,首先要通过流览店证。商家身份证以及相应支付宝认证等方式进行认证,从而首先保障了商家的安全性;

买家通过流览店铺表列或搜索店铺名称关键字搜查店铺信息。即方便又迅速,其次。使买卖都能得到各自利益。

C2C中即可选择普通竞标的方式业也可选择定价购买的方式,第三。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选择。无论是B2BB2C还是C2C中,其交易模式都是网上银行付款的这样给双方都给予了一定保障。使货款、钱都能准确及时到对方手中。

网络营销是以互联网为平台,月13号这天我又学习了网络营销。结合新的方式方法和新的理念实施的一系列活动的过程。包括品牌推广、网站推广、信息、销售促进、渠道拓宽、客户管理、市场调研等,出现使各职能之间紧密连接,相互促进,使各职能单独发挥作用要远远低于网络营销系统所发挥的作用。发挥系统的强大功能,给企业整体营销带来了最大的效用。还学了用photoshop制作卷边邮票,图象处理应用也非常广泛,常应用于广告公司、相馆等。学好它很有必要的

网站上有各式各样的特色,网站推广的领域已应用于多个方面。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特色的网站是每个人所奋斗的目标,优秀的网站同样也需要优秀的人才来修饰,去推广,就像人生一样,努力奋斗的过程就是追求、推广与修饰人生的过程,唯有奋斗才能成功。

最后说说我公司的情况和在公司里我每天的工作内容:

每天更新公司动态,1管理公司后台网站。产品内容,图片等,提高公司网站点击率。

联系买家。为销售人员提供市场信息。2网上寻找潜在客户。

询问产品使用情况,3期回访老客户。落实解决客户的反馈意见。

并且对生产车间下达生产通知单。4接到客户单子要准备购销合同。

完善销售计划的不足,5协助经理督导追踪销售行为。提出整改方案和应对措施。